- By test - In 巨兽图鉴
各个战队输比赛一般来说,舆论最差和最不粘锅的选手分别是哪些?
虎扑JR04555202702025-10-15 16:02:11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1楼引用 @虎扑JR0041806977 发表的:只看此人blg最差的绝对是elk,自从粘上涅槃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,风评好的是俩打野,因为其他四个人吧火力都吸引了,hle风评最好毫无疑问是viper,也不知道为什么,zeus惹了某些极端t1粉丝,风评不可能好
[图片]
查看更多blg最差的绝对是elk,自从粘上涅槃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,风评好的是俩打野,因为其他四个人吧火力都吸引了,hle风评最好毫无疑问是viper,也不知道为什么,zeus惹了某些极端t1粉丝,风评不可能好
elk风评差不是24年赢了jkl之后不就开始了,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小人的外号被追着骂,我甚至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叫他小人
elk风评差不是24年赢了jkl之后不就开始了,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小人的外号被追着骂,我甚至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叫他小人
亮了(28)回复查看评论(3)吃猹长胖的迅哥儿2025-10-15 19:10:35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2楼引用 @虎扑JR0041806977 发表的:只看此人blg最差的绝对是elk,自从粘上涅槃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,风评好的是俩打野,因为其他四个人吧火力都吸引了,hle风评最好毫无疑问是viper,也不知道为什么,zeus惹了某些极端t1粉丝,风评不可能好
[图片]
查看更多blg最差的绝对是elk,自从粘上涅槃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,风评好的是俩打野,因为其他四个人吧火力都吸引了,hle风评最好毫无疑问是viper,也不知道为什么,zeus惹了某些极端t1粉丝,风评不可能好
plk风评差怪谁呢好难猜啊,去年赛点局爆弹非要上路给自己找画面送塞拉斯一个头起飞
plk风评差怪谁呢好难猜啊,去年赛点局爆弹非要上路给自己找画面送塞拉斯一个头起飞
亮了(105)回复虎扑JR10509051392025-10-15 20:22:41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3楼引用 @庐州笑笑笑 发表的:只看此人elk还得面临同位置的其他选手粉丝的压力
[图片]
查看更多elk还得面临同位置的其他选手粉丝的压力
有巅峰uzi粉丝给的压力大吗
有巅峰uzi粉丝给的压力大吗
亮了(18)回复查看评论(1)团灭发动机爆爆2025-10-15 21:18:13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4楼引用 @风火上学去丶拳打nba英雄 发表的:只看此人ig天天中单尽力还在风评最差,我说白了不是下路这俩我不认可
[图片]
查看更多ig天天中单尽力还在风评最差,我说白了不是下路这俩我不认可
尽力不是用来黑的?
尽力不是用来黑的?
亮了(4)回复查看评论(1)风火上学去丶拳打nba英雄2025-10-15 21:33:02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5楼引用 @团灭发动机爆爆 发表的:只看此人尽力不是用来黑的?
[图片]
查看更多尽力不是用来黑的?
你猜尽力怎么变成黑的,不就是粉丝天天中单尽力了自己搞出来的?
你猜尽力怎么变成黑的,不就是粉丝天天中单尽力了自己搞出来的?
亮了(0)回复康圣人今天准备diss谁呢2025-10-15 21:35:31发布于云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6楼嘴不粘锅的基本都是RNG出来的那批废物,就算有明显锅都能想办法用水军把水搅浑,拿放大镜盯别人把所有人都拉下水,没办法,RNG给选手上的第一课就是教选手怎么泼脏水碰瓷拉踩营销自己
嘴不粘锅的基本都是RNG出来的那批废物,就算有明显锅都能想办法用水军把水搅浑,拿放大镜盯别人把所有人都拉下水,没办法,RNG给选手上的第一课就是教选手怎么泼脏水碰瓷拉踩营销自己
亮了(0)回复風涯2025-10-15 21:39:10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7楼懦👋
懦👋
亮了(0)回复薯粉2025-10-16 00:28:55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8楼引用 @虎扑JR0041806977 发表的:只看此人blg最差的绝对是elk,自从粘上涅槃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,风评好的是俩打野,因为其他四个人吧火力都吸引了,hle风评最好毫无疑问是viper,也不知道为什么,zeus惹了某些极端t1粉丝,风评不可能好
[图片]
查看更多blg最差的绝对是elk,自从粘上涅槃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,风评好的是俩打野,因为其他四个人吧火力都吸引了,hle风评最好毫无疑问是viper,也不知道为什么,zeus惹了某些极端t1粉丝,风评不可能好
惹上了马头才是关键
惹上了马头才是关键
亮了(4)回复薯粉2025-10-16 00:33:01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9楼引用 @虎扑JR0052437755 发表的:只看此人IG最差的永远是那个马头
[图片]
查看更多IG最差的永远是那个马头
最好的才是马头,最大战犯js还能1喷4,嫌弃这个嫌弃那个
最好的才是马头,最大战犯js还能1喷4,嫌弃这个嫌弃那个
亮了(6)回复查看评论(1)blc宣布对此事负责2025-10-16 02:23:43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0楼引用 @吃午饭想晚饭 发表的:只看此人tes 最差哥哥?不是最好?
tes 最差哥哥?不是最好?
滔博最差一定是jkl,次次被喷
滔博最差一定是jkl,次次被喷
亮了(4)回复查看评论(2)庐州笑笑笑2025-10-16 08:17:46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1楼引用 @虎扑JR1050905139 发表的:只看此人有巅峰uzi粉丝给的压力大吗
[图片]
查看更多有巅峰uzi粉丝给的压力大吗
有没有可能就是Uzi
有没有可能就是Uzi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吃午饭想晚饭2025-10-16 08:38:03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2楼引用 @blc宣布对此事负责 发表的:只看此人滔博最差一定是jkl,次次被喷
滔博最差一定是jkl,次次被喷
别搞笑了,哥哥娱乐都差那还得了,tes最差的一定是369
别搞笑了,哥哥娱乐都差那还得了,tes最差的一定是369
亮了(2)回复俄城卡戴珊2025-10-16 09:38:34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3楼引用 @虎扑JR1050905139 发表的:只看此人blg舆论最差的其实一直都是bin,elk有超多饭圈女粉和他跟on的cp腐女粉给他说话洗地。bin就惨喽
[图片]
查看更多blg舆论最差的其实一直都是bin,elk有超多饭圈女粉和他跟on的cp腐女粉给他说话洗地。bin就惨喽
bin自己不搞那么多bin言bin语风评也不会那么差
bin自己不搞那么多bin言bin语风评也不会那么差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虎扑JR19412396952025-10-16 09:41:32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4楼引用 @正义晶哥 发表的:只看此人blg最差:bin、最好:knighttes最差:jkl、最好:hangal最差:flandre、最好:kaelig最差:rookie、最好:galgeng最差:canyon/chovy、最好:kiinhle最差:zeka、最好:zeuskt最差:perfect、最好:bdd
blg最差:bin、最好:knighttes最差:jkl、最好:hangal最差:flandre、最好:kaelig最差:rookie、最好:galgeng最差:canyon/chovy、最好:kiinhle最差:zeka、最好:zeuskt最差:perfect、最好:bdd
IG : 最差 妹妹 最好 : the shy
IG : 最差 妹妹 最好 : the shy
亮了(0)回复馒头味的柚子2025-10-16 12:16:39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5楼引用 @虎扑JR0455520270 发表的:只看此人elk风评差不是24年赢了jkl之后不就开始了,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小人的外号被追着骂,我甚至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叫他小人
elk风评差不是24年赢了jkl之后不就开始了,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小人的外号被追着骂,我甚至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叫他小人
elk风评差是因为BLG当时打弱队疯狂虐泉,打强队又打不过,然后弹幕直播说他,他还反驳说打XX不一定能虐,但是肯定能虐你们之类的话,让人觉得这个人非常小家子气,所以说他是小人国国王
elk风评差是因为BLG当时打弱队疯狂虐泉,打强队又打不过,然后弹幕直播说他,他还反驳说打XX不一定能虐,但是肯定能虐你们之类的话,让人觉得这个人非常小家子气,所以说他是小人国国王
亮了(20)回复查看评论(2)馒头味的柚子2025-10-16 12:27:52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6楼引用 @吃午饭想晚饭 发表的:只看此人tes 最差哥哥?不是最好?
tes 最差哥哥?不是最好?
因为白子是不会在网上多BB的 只有黑子和串子喜欢整天游走乱骂 然后脑子不好的人就真以为JKL风评不好了 我做抖音的 我发JKL的内容还是有很多人点赞给好评的 播放量也比别的选手多很多 而且线下白子都会给他包大屏宣传加油 这些黑子和串子是看不见的
因为白子是不会在网上多BB的 只有黑子和串子喜欢整天游走乱骂 然后脑子不好的人就真以为JKL风评不好了 我做抖音的 我发JKL的内容还是有很多人点赞给好评的 播放量也比别的选手多很多 而且线下白子都会给他包大屏宣传加油 这些黑子和串子是看不见的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1)虎扑JR04555202702025-10-16 12:58:15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7楼引用 @馒头味的柚子 发表的:只看此人elk风评差是因为BLG当时打弱队疯狂虐泉,打强队又打不过,然后弹幕直播说他,他还反驳说打XX不一定能虐,但是肯定能虐你们之类的话,让人觉得这个人非常小家子气,所以说他是小人国国王
elk风评差是因为BLG当时打弱队疯狂虐泉,打强队又打不过,然后弹幕直播说他,他还反驳说打XX不一定能虐,但是肯定能虐你们之类的话,让人觉得这个人非常小家子气,所以说他是小人国国王
他那个直播回复我知道,是虐不虐别人不知道,反正是能虐你们串子的泉,压根没有aoe弹幕,就这样也会被喷,亮标同队的on更喜欢亮标尤其喜欢亮弱爆,在wbg的时候就是这样,为什么当时被喷的最多的是elk
他那个直播回复我知道,是虐不虐别人不知道,反正是能虐你们串子的泉,压根没有aoe弹幕,就这样也会被喷,亮标同队的on更喜欢亮标尤其喜欢亮弱爆,在wbg的时候就是这样,为什么当时被喷的最多的是elk
亮了(20)回复查看评论(1)世道浇漓2025-10-16 14:56:21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8楼引用 @虎扑JR0884840590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我的图呢
[图片]
[图片]
查看更多我的图呢
oner这健身的肩练的就是好
oner这健身的肩练的就是好
亮了(0)回复laysaidbb2025-10-16 22:58:4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9楼引用 @庐州笑笑笑 发表的:只看此人elk还得面临同位置的其他选手粉丝的压力
[图片]
查看更多elk还得面临同位置的其他选手粉丝的压力
但他能得到那个人的黑粉助力!那人黑粉是粉丝的几百倍。
但他能得到那个人的黑粉助力!那人黑粉是粉丝的几百倍。
亮了(2)回复深夜冲浪仔2025-10-17 00:38:33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0楼引用 @虎扑JR0041806977 发表的:只看此人blg最差的绝对是elk,自从粘上涅槃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,风评好的是俩打野,因为其他四个人吧火力都吸引了,hle风评最好毫无疑问是viper,也不知道为什么,zeus惹了某些极端t1粉丝,风评不可能好
[图片]
查看更多blg最差的绝对是elk,自从粘上涅槃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,风评好的是俩打野,因为其他四个人吧火力都吸引了,hle风评最好毫无疑问是viper,也不知道为什么,zeus惹了某些极端t1粉丝,风评不可能好
最差的应该是我大bin哥,但是斌哥这舆论差也是自己搞出来的
最差的应该是我大bin哥,但是斌哥这舆论差也是自己搞出来的
亮了(0)回复

